竞技风暴

足协杯1/4次回合拉开战幕 实德将士不看好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4:54 半岛晨报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今天进行,除了已经提前突围的实德外,另外3个半决赛名额很快也要产生。从目前情况看,国安、鲁能和厦门3队晋级的可能性都比较大。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均已确立了一定优势。不管是申花、国际还是辽足,想要翻身困难都不小。

  联赛冠军肯定没有什么指望了,杯赛冠军愈发显得值钱。只要再咬牙打好几场比赛,就可以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这实在是种难以抵挡的诱惑。对于在联赛中狠狠跌
了一跤,争夺亚军希望也很渺茫的鲁能来说,足协杯越来越成为最后的救命稻草。现在他们不仅要确保淘汰国际,更要在半决赛中继续前进,直闯决赛争取冠军。

  不管是

辽足还是厦门队,都很难抵挡得住实德。如此,在决赛中很有可能上演连鲁对决的一幕。但实德并不看好鲁能,“他们想要进决赛,也不那么容易。”一位俱乐部官员分析说:“我们倒觉得国安的机会要更大一些。”

  1/4决赛中鲁能客场2?押1战胜了国际,更令对方连吃两张红牌,就连队长李彦也被罚下。回到主场后,鲁能只要不出太大纰漏就应该能够晋级。国安现在已经领先

申花2球,估计也不至于被翻盘。因此,最终与实德争夺冠军的基本上不是鲁能就是国安了。

  “别看年初的时候那么张狂,现在鲁能还真就不算太强。”一名实德队员评价说。对于他们来讲,鲁能和国安都是一个级别的对手,和谁打决赛都没有太大区别。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