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法七冠王“拨云见日” 阿姆斯特朗:这是迫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2:43 新闻晨报

  周粟真

  近来被兴奋剂事件搞得焦头烂额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全然不顾头顶那片乌云———兴奋剂丑闻的阴影,与女友———美国著名摇滚歌星谢里尔·克罗传出佳音,5日,两人正式订婚。

  阿姆斯特朗的发言人希金斯5日宣布,两人在爱达荷州的太阳谷度假时作出了这一决定,不过,结婚日期目前尚未确定。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近10岁(谢里尔43岁而阿姆斯特朗34岁),但自从2004年初两人开始拍拖,恋情至今都很稳定。阿姆斯特朗说:“我们在一起很愉快。”

  如果两人最终走上红地毯,那么这将是34岁的阿姆斯特朗的第二次婚姻。他与前妻已经育有3个孩子。

  摇滚才女谢里尔·克罗(SherylCro w):

  谢里尔·克罗(SherylCrow)于1962年2月11日诞生在美国一个小城市Kennett的一个颇具音乐底蕴的家庭里,SherylCrow还没有上小学时,就已经有机会接触各种乐器,其与生俱来的音乐才华也在很早就有所展现。

  谢里尔·克罗(SherylCrow)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女歌手之一,她曾为MichaelJackson、DonHenley、GeorgeHarrison等巨星担任合音。从1996年“SherylCrow同名专辑”到1998年的“TheGlobalSessions/环球乐章”,源源不绝地展现她丰富而有质感的音乐创作,让她独具个人特色的嗓音更加轮廓鲜明,不但引起众多后辈女歌手起而效尤,迄今更是已经累积加冕了

  8座葛莱美奖桂冠,这更证明了她当之无愧的当代最佳女性摇滚代言人的封号!

  阿姆斯特朗:这是迫害

  2005年7月24日,美国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连续第七次获得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成为了这项分量最重的自行车盛会历史上成就最高的选手。然而,仅仅一个月之后,法国《队报》记者便拿出了法国国家实验室对于阿姆斯特朗参加1999年环法赛时的尿样检测结果,声称阿姆斯特朗服用了违禁药物EPO。

  但是事情还没完,近日,有关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的事件又有了新的发展。1999年与阿姆斯特朗一起在邮政车队共事过的荷兰理疗师容根透露,数名西班牙“医生”曾经常性地造访车队旅馆,而这些“医生”在2004年因给车手使用违禁药物而被判12个月监禁。上星期,还有意大利的一位前反兴奋剂专家亚历山大声称,阿姆斯特朗使用过的违禁药物甚至不止是EPO,阿姆斯特朗在比赛中的表现显示他还服用过合成代谢类固醇。

  阿姆斯特朗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强烈否认此事。他在声明中说:“又有一家欧洲报纸说我服用了兴奋剂。法国的《队报》报道说我在1999年的尿样检测结果为阳性。很不幸,这种政治迫害还在继续,而那篇报道完全是小报耸人听闻的风格。”

  上周在美国电视播放的黄金时段,阿姆斯特朗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进行了猛烈攻击。庞德也毫不示弱地回击说:他甚至可以通过DNA检测证明那些呈阳性的样本是否是阿姆斯特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阿姆斯特朗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