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带领弟子上路誓灭德青 多带吃的省钱又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00: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张楠)昨天下午2时15分,由贾秀全带领的U19国青队搭乘CA931航班飞赴德国,迎接他们组队后的第一次比赛(中德邀请赛)。

  由于是下午的航班,所以昨天上午的时间被安排为自由活动。在组队第一天下午的动员会上,冯剑明就曾特意嘱咐队员们要带齐各种必备物品。昨天上午9点,队员们便开始三三两两离开大宝饭店,跑到附近的超市购物。回来时,则都是一人两三个大袋子,仔细一看
都是吃的。“到那边多带点儿吃的,又省钱又方便。”队员们都这么告诉记者。

  中午11点10分,大家开始提着行李整齐地走向大巴。由于杨一民在第一天动员会上要求队员一律不准带

笔记本电脑,以保证正常的训练和休息,所以大家都把自己的电脑委托中国足协保管。或许是因为昨天主教练贾秀全誓灭德国的豪言壮语,队员们在临行前都显得信心百倍:“一定会尽力完成贾指导定下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