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海霞川菜馆接风隋菲菲 帮老友解除记者纠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8:25 竞报

  本报讯“去俏江南。”坐在依维柯里,郑海霞对司机说。昨晚6点50分,这位第一个闯荡WNBA的前中国女篮一姐,在首都机场接回了刚刚结束本赛季WNBA的女篮国手隋菲菲。而郑海霞准备的接风宴就是一顿川菜。

  为备战十运会,隋菲菲提早结束了WNBA赛事。昨天迎接她的,是八年前代表洛杉矶火花队同样征战过WNBA的前辈郑海霞。

  不只是前辈,现在郑海霞的另一身份是八一女篮领队,是隋菲菲的领导。郑海霞最关心隋菲菲吃饭的问题。“现在国外能吃上中餐,但味道总是不同。”郑海霞说,“所以一定来一顿像样的中餐接风。”

  关心爱将的郑海霞第一个在机场大厅里发现了菲菲,两人来了一个深情拥抱。看到记者们纠缠住菲菲不放,又是海霞过来解围。隋菲菲说:“回家的感觉很亲切,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得知要去俏江南吃饭后,菲菲连说好啊好啊。

  但是,很快“领导”郑海霞又告诉她另外一个消息。“明天要出操啊!”菲菲痛苦的啊一声,郑海霞说:“要强行给你调一调时差。”

  隋菲菲的爸爸妈妈最早来到机场等待女儿,见到记者,两人都不愿讲话,悄悄又躲远了。菲菲走出来了,大家这才发现隋菲菲的父母不知道从哪里进到里边去,帮助菲菲把6个箱子的行李推了出来。

  虽然父母也开了车来,但菲菲坚持坐队里的车,与队友们一起赴宴去了。

  作者:阎志强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隋菲菲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