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征前足协宴请U19中青 杨一民号召学习郜林不服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上午,U19中青队在贾秀全的率领下飞往德国进行两场友谊赛。这是这支中青队的第一次亮相,中国足协对此相当重视,走前宴请球队加鼓励,U19中青队的待遇不错。

  首先是宴请。出征前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特意请队员们饱餐了一顿火锅,为大家饯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冯剑明表示中国足协并没有对U19中青队此行定下具体的任务
和目标。“我们只是希望大家能够很好地利用这次交流机会,踢出精彩的比赛。”冯剑明说,“输球不可怕,但关键是要踢出气势和自己的特点。”

  然后是鼓励。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负责国字号球队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前来看望即将出征的U19中青队。在和队员们的交流中,杨一民鼓励大家要勇于在国际赛事中表现自己。“千万不要因为自己在俱乐部内尚未打上主力,就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杨一民说。

  在给队员们进行动员的时候,杨一民还特意给大家举了国脚郜林的例子。“郜林在参加

世青赛
东亚四强赛
的时候,还没有进入上海
申花
队一队。可是,他并没有因此看轻自己。相反,他在国家队中刻苦训练,抓住了机会,展现出自己的水平,也确立了自己的位置。”杨一民说道,“希望你们能够学习郜林的这种不服输的劲头。”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杨一民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