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鑫鑫劝父亲收手 蒋川逃过一劫假棋风波归于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棋手赵鑫鑫的父亲表示“假棋风波”告一段落,因为儿子赵鑫鑫劝他收手。

  自中国象棋协会公布了对“买棋事件”的处理决定后,赵父认为处罚不公,并称要捅出更大的假棋。

  前不久,赵父对外公布了他所掌握的蒋川“假棋”证据。证据是由一名浙江丽水棋校教练写的一份将近2000字的材料。用赵父的话讲想看看中国棋院的反应,然后再抛出新的证据。不过,事隔几天,赵父又表示,先将此事暂停。因为赵鑫鑫表达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的想法,学业和生意才是最重要的。后来在儿子的劝说下,赵父终于有了收手的打算。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赵鑫鑫相关网页共约9,57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