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欢迎国际足联重赛裁决 巴林上下闻讯弹冠相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国际足联今天作出裁决,因当值主裁判严重执法失误,在上周末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乌兹别克斯坦对巴林的比赛结果取消,择日重赛。巴林足协官方对这一决定表示欢迎。

  在上周的比赛中,巴林队做客塔什干以0-1不敌乌兹别克。这就意味着在原定于周三的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必须要净胜2球以上才能确保半张世界杯的入场券。然而由于国
际足联的决定,一切都改变了。在周一晚间2006世界杯组委会的紧急会议之后,这个比赛结果已经不复存在。他们将在10月8日和12日重新比赛。

  这个决定是在国际足联接到当场比赛裁判监督和竞赛委员会的报告之后做出的,他们都承认当值主裁判吉田寿光犯下了严重的“技术错误”。当时他判定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主罚点球违例,并将此球改判为巴林队的后场任意球。按照足球比赛规程,乌兹别克斯坦应该重新罚球。

  “我们不介意重新比赛,”巴林足协主席萨勒曼.本.易卜拉辛.阿勒哈利法亲王周一晚间对记者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到时有些队员就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国家队也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两支球队都按照计划于周一晚间来到巴林国家体育馆进行训练,巴林队在获得这一喜讯之后,表现出费场引人注目的乐观情绪。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世界杯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