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天津考察国脚:赵旭日权磊表现让其频频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57 中国足球报

  津连之战,邹捷并不知道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前来观战,否则他不会屡次在比赛做出不理智的举动。“哦!邹捷赛后得了红牌?!”尽管没有坚持到比赛结束,但在返回北京的路上,朱广沪已经得知了一切,不过他没有发表评价,也许主帅还在郁闷,“我看好的张烁,比赛中怎么不见作用呢?”

  实德队来到天津比赛,恰好赶着临时国脚集训的前夕,因此吸引朱广沪的到来一点
不奇怪。在国足本期24人名单中,实德输送了7名国脚,泰达也有2人入围。比赛开始前,记者在包厢前堵住了朱广沪,“津连之战是挺受关注的,不过我不是特意前来观看比赛的,国家队就要开始集训了,北京离塘沽很近,来一趟很方便,顺便看看而已。”朱广沪说。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三次出现在泰达球场,但是观看实德的比赛仅仅是第二次,事先他没有惊动天津足协和泰达俱乐部,而是在朋友的陪伴下以私人身份出现的。

  福拉多没有给朱广沪面子,首发阵容中只派出了邹捷、权磊和赵旭日三名国脚,另外4名国脚甚至连替补出场的机会都没有得到,这样看来,实德国脚的命运反而掌握在福拉多手中,不给他们提供出场机会,要想打动朱广沪可谓难上加难。本期集训,朱广沪一下招进了六名前锋,其中三人来自大连实德,可是他最想考察的朱挺和邹游,还是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

  另外两位前锋张烁和邹捷分别担纲两队的锋线,然而两人的表现也是天壤之别。在扬科和潘塔的配合下,邹捷对泰达球门构成了极大的威胁,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邹捷的头球率先打破僵局。尽管风头正劲,但邹捷并非主帅心中的热门人选,因为他的年龄超过了东亚运动会的年龄限制,估计这次集训也只是做好老大哥的带头作用。泰达的张烁尽管符合年龄要求,不过他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全场观众最终忍无可忍的喊出了“换张烁”,泰达主帅刘春明顺应民意,这一换人很快奏效,替换上场的国青前锋毛彪,立即盘活了前场的攻势,于根伟的梅开二度和他密不可分。

  实德另外两名国脚赵旭日和权磊都打满了全场,比赛中两人频频拿出自己的绝活,赵旭日禁区外的大力抽射,刘云飞多次惊出了冷汗,而权磊和扬科的任意球配合依然是实德进攻的有效手段。每次两人有着质量较高的传球或者射门时,包厢落地窗户后的朱广沪都时频频点头。

  作者:马潇一

  (来源:

中国足球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广沪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