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为无米之炊 姜英执教澳大利亚尽享有子之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49 新民晚报

  澳大利亚女排没有进入亚洲前八名。主教练姜英苦笑着说:“我们等于是换了一个队在比赛。”

  在前不久的世界锦标赛预选赛时,澳大利亚打得非常出色,差一点儿就进军明年的世锦赛了。但是,仅仅过了一个月,澳大利亚队就突然像变了一个队似的。

  “全队只来了10名队员,能够打球的只有7名队员。”姜英无奈地说。原来,队中有3名主力受伤,有几名队员要读书,都没有办法前来参加亚洲锦标赛。这样一来,全队换了七八名队员。

  由于全队也没有怎么配合过,因此,五场小组比赛,输了四场,而且都是0比3,全队毫无战斗力。输的对手是中国台北、韩国、日本和越南。只是在昨天胜了唯一的一场比赛,3比1胜最弱的印度队。

  面对这样的战绩,姜英有的全是无奈。“最小的一名小队员才16岁,对排球还相当生疏。而且,我们基本没有替补”。姜英面临的是“无米之炊”。好的还剩下最后两场无关紧要的“安慰赛”。

  唯一的安慰是,姜英的两个儿子昨天来到了太仓。两个小家伙在赛场上东张西望,跑来跑去,一点儿也不安分。姜英说,她先生刚把儿子从

澳大利亚带回来,交到了自己手中。“比赛完了,带他们到北京等地方去玩玩,我也可以会会战友们。”姜英最后说。

  记者 李京红

  (本报太仓今日电)

  儿子给姜英带来无限快乐 本报记者 彭幼龙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姜英相关网页共约9,63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