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将光彩亮相新国足 珍惜机会训练场个个争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3:33 城市快报

  凭借联赛和在国青队的表现,小蒿也有了自己的Fans。

  虽然这只是国足一次普通的集训,但曹阳、张烁和蒿俊闵3人与其他队员相比,由于有曾经入选国足的经历,因此他们绝对可以算是队中的老队员。在昨天的训练前,泰达3将表示:“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带到国足集训中,给其他小将起到带头作用。”

  天津队目前成绩不错,主场战胜大连显示了极佳的状态,主教练朱广沪对天津队的队员也有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把联赛的状态保持到国足训练当中。曹阳、张烁和蒿俊闵3人也不想错过这次提高能力的机会,所以3人在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中个个争先,希望用良好的状态给教练组留下良好的印象。“这次机会非常难得,来这里训练说明领导和朱指导对我们的信任,所以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虽然刚刚参加完联赛身体比较疲劳,但是天津队这3名队员还是主动参加了技战术训练,状态和表现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认可。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3名队员参加完4天的国足集训后,将从香河直接赶往沈阳与天津队会合,在本周六进行客场与沈阳队的比赛。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达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