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元盛目前平安无事 牛剑锋暂时受贬打道回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40 新闻晚报
陆元盛目前平安无事牛剑锋暂时受贬打道回府(图)
  

  晚报讯 昨天,韩国亚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在乒羽中心会议室进行了总结,记者了解到,最为关注的副总教练陆元盛是否下课一事,总结大会上并没有讨论。

  总结会从上午一直开到下午。特别是下午的会议,刚刚升任局长助理的蔡振华也亲自到场听取汇报,会议上始终没有谈到关于陆元盛下课的问题。

  昨晚记者联系到

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对于会议的内容他并不想透露太多:“今天的总结是很正常的,讨论了女队失败的原因,主要也是训练中存在的毛病和下一步需要注意的。”当记者问到陆元盛是否会下课的时候,黄飚果断地说道:“不会,今天没讨论这个。”此外,今天上午男队还将进行总结。

  而对于近来媒体连绵不断的“倒陆”声,副总教练陆元盛昨天在电话里显得不在意:“让他们随便炒去吧!我该干的工作继续干下去。”

  开了一天的总结会议,陆元盛的心情不错,谈到这次女队失败的原因,陆元盛还是把更多的原因放在了主观上。他说:“年轻队员在挑重担的时候心态转换不过来,抗压能力还不够。”

  与此同时,中国女乒三号牛剑锋将于今天离开国家队回到老家保定。据称,她此次受贬是因为在亚乒赛上领军不力,直接造成女乒济州岛大溃败。

  国家队原来计划让她参加的哈尔滨、深圳两站中国公开赛和日本公开赛被取消,而一同征战亚乒赛的郭焱、郭跃均如期出现在公开赛中国队名单中。牛剑锋排名世界第二,紧随张怡宁之后,正常情况下,两项大赛她应该能参加。“牛剑锋回省队不只是简单休息,心理上要调整,训练要恢复,技战术也要恢复。”河北省乒羽中心主任杨茂祥说。

  据悉,牛剑锋8日赴正定基地与河北队会合,全力备战

十运会,这可能是小牛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条道。 作者:特约记者 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陆元盛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