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子自由式摔跤落幕 辽宁名将王赢夺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33 沈阳今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昨天,为期3天的十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落下帷幕。在84公斤级比赛中,辽宁名将王赢夺得铜牌,王忠义位居第7名。

  在8月底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比赛中,辽宁名将王刚为辽宁夺得一枚铜牌。昨天,在自由式摔跤最后一天的比赛中,辽宁名将王赢和王忠义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最终王赢不负众望再次获得一枚奖牌。至此,十运会摔跤比赛全部结束,辽宁夺得一金(女摔)两铜,
成绩不错。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的王赢和王忠义开局都表现得非常不错,首轮王忠义淘汰了青海的丁立刚,王赢轮空。第二轮,王赢轻松地战胜了阿木古楞,王忠义也战胜了山西的苏建奎,顺利晋级8强。在1/4决赛中,王忠义非常遗憾地输给了江苏的陈龙,王赢则战胜了黑龙江的丁洪君晋级四强。可是在后面的半决赛中,王赢输给了火车头的满都拉。

  在复活赛中,王赢没有再让教练失望,他轻松地战胜了陕西的乌力吉,获得季军。王忠义在复活赛中表现得也不错,最终位居第7名。本级别的冠亚军分别被满都拉和重庆的徐向占夺走。

  在96公斤级决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是李瑞财(解放军)、李建华(解放军)和杨五林(陕西)。在120公斤级决赛中,冠军被山西的梁磊夺走,第二名是火车头的鄂玉河,江苏的张荣安获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