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环映五城申城为奥运 足球比赛上海赛区接受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2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组织的“五环映五城”中外记者巡访团昨天抵沪考察,对上海积极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的工作考察采访。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会见了巡访团一行,并回答了中外记者的踊跃提问。

      “五环映五城”中外记者巡访团是由法新社、美联环球电视新闻、日本共同社、读卖新闻、土耳其世界新闻社、阿纳多卢通讯社、南华早报、凤凰卫视,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日报、北京电视台等20多
家媒体的记者组成。巡访团一行30余人将对上海、沈阳、秦皇岛、天津四个承办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京外城市和奥运会帆船帆板的比赛地青岛考察采访。上海是巡访团此次“五环映五城”巡访活动的第一站。

      杨晓渡向巡访团一行介绍了上海经济、社会尤其是文化、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概况。他说,在北京申办2008奥运会成功并确定上海作为本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场后,上海正严格按照北京奥组委对奥足赛上海赛区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谋划、积极筹备。为了凸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我们将大力弘扬上海城市精神,满腔热情地服务全国,积极认真地服务奥运,为成功精彩地举办2008北京奥运会而尽心尽力。

      “五环映五城”巡访团一行昨天马不停蹄地考察了承办2008奥运会足球比赛赛场之一的上海体育场等处,听取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足球协会等单位领导有关筹备奥运足球赛事的情况介绍。巡访团一行今天将考察虹口足球场等体育设施,采访即将举办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2005网球大师杯赛等重大赛事筹备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奥运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