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祖母也能进美国队--墨西哥主帅嚣张却遭受响亮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美国队就是一支烂队,即便我祖母也能在这样的队里踢球。”在率领墨西哥队客场前往俄亥俄州挑战美国队时,墨西哥队的阿根廷主教练拉沃尔佩如此嚣张地表示,不过,事实却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最终,墨西哥队0比2落败,恭送美国队成为中北美区首支出线球队。

  在2比0击败墨西哥队后,美国队7战积18分,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中北美区的出线
资格。而此前保持了14场预选赛不败纪录的墨西哥队还落后美国队2分,在最后三场比赛中还要获得1分才能确保出线。

  “在这个国家,每个人的兴趣都放在

棒球和美式橄榄球上面,许多人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这天还有场足球赛在进行。”在客场出征前,拉沃尔佩接受
墨西哥
当地媒体采访时可以说极尽嘲讽之能事,他毫不留情地调侃道,“在美国队里踢球太容易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任何压力。在这样的球队里,我妈妈,我祖母甚至是我曾祖母都能踢上球。”同时,拉沃尔佩还批评美国队“在领先了一个球之后,往往就只会龟缩在后场防守了”。

  不过,仅仅不到24小时,两球落败的结果就给了拉沃尔佩一个响亮的耳光,不仅墨西哥国内纷纷要求这名狂妄的阿根廷人下课,美国人的反击也毫不留情地席卷而来。在接受美国当地一家西班牙语媒体采访时,美国队的头号球星多诺万毫不客气地表示拉沃尔佩这纯粹是妒忌,因为美国队总是在球场上让他们难堪。“现在,他们自食其果了吧。”赢了球的多诺万得意地表示,“在我们打进第一个球后,我高兴坏了,我想,这下我们在未来的3、4年里总算可以让他们闭嘴了。”

  作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墨西哥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