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喝过特维斯口水 提防“蒙汗药事件”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自从马拉多纳主动抖出1990年世界杯上的“蒙汗药事件”之后,佩雷拉就一直为口水所骚扰。这次来到巴西利亚比赛,他被当地电视台的“牧神”栏目请为嘉宾,话题还是口水。

  “现在我们请出光彩照人的嘉宾——特维斯——他想为巴西队主教练献上一瓶纯水!”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一名扮成阿根廷球员特维斯的小丑拎着一桶水上台,当然这名矮个子的特型演员是在丑化特维斯,面目要比“野兽”猥琐得多,他很讨好地让佩雷拉抓住自己
的脖子,很可怜地向佩雷拉承认错误。

  原来,为了提防1990年

世界杯上的“蒙汗药事件”重演,今年6月7日,巴西队在前往布宜诺斯艾利斯与阿根廷打
预选赛
时,特意向赞助商订了几百瓶饮用水。感觉丢了面子的东道主决定戏弄佩雷拉。

  当地电视台“Caiga Quien Caiga”节目的主持人冈萨罗·罗德里格斯把佩雷拉请来当他的嘉宾,拿出还剩2/3桶矿泉水的一个大桶,当场倒了两杯,“这是友谊之水,它是友谊的象征,为了表示我们尽释前嫌,请将它一饮而尽。”佩雷拉接过杯子喝了几口,还对着镜头摆了几个姿势,“不过,这水尝起来不太新鲜。”

  《号角报》翌日的报道令所有人目瞪口呆:在录制佩雷拉这期节目的前一天,罗德里格斯把这桶水拎到阿根廷队的训练基地,让特维斯往里面吐了数口唾沫。佩雷拉喝的正是同一个桶里的水!这件事让巴西的电视人耿耿于怀,于是,他们想出了这个让特维斯认错的招数作为回击。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佩雷拉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