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兵发多哈 亚锦赛目标只有再度夺取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中国男篮昨晚从北京启程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征战第23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作为亚锦赛的卫冕冠军,中国男篮的目标只有再度夺取桂冠。

      昨天上午,中国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但姚明和队长李楠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副领队薛云飞表示:“李楠最近训练量比较大,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考虑到他是一名老将,所以破例给他放假休息。姚明最近训练也非常刻苦,所以他也享受
了老队员的待遇。”不过,主教练尤纳斯却说姚明缺席训练的原因是他出现了感冒的症状,“从西安热身赛开始,队内就不断有一些感冒的情况,昨天我自己也感冒了,”尤纳斯说:“不过这个问题不大,不会影响下面的比赛。”

      真正让尤纳斯担忧的是姚明的状态,他说:“姚明这一段时间练得比较苦,但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队内又不时出现伤病,让姚明无法充分与队友磨合。”尤纳斯表示,他希望用三场小组赛帮姚明找到最佳状态。

      随着前锋王博不出意外地在“最后时刻”遭到“裁员”,中国男篮参加本届亚锦赛的12人阵容业已确定,他们是——后卫:孙悦、刘炜、张云松,前锋:王仕鹏、朱芳雨、张劲松、李楠、杜锋,大前锋:易建联、莫科,中锋:姚明、唐正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