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胜亦欣然败亦欣然 家庭德比战欢乐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7:31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晓星)和以往每一次姐妹对决一样,大小威廉姆斯姐妹的这次对决自然也离不了两人半真半假的“口水仗”。不过这次,姐妹俩的火药味却只停留在口头上。在昨天结束的这场家庭德比战中,妹妹塞琳娜只是在第一盘稍作抵抗,就将胜利拱手相让,两盘比分为7:6、6:2。

  比赛结束,两姐妹依然热烈地拥抱。对于比赛胜负,两人似乎并不是非常在意。塞
琳娜认为:“如果说姐姐几年前的水平是让人感到可怕的话,她现在已经是不可思议了。”维纳斯则表示:“我们在大满贯的交手纪录已经拉平。现在,我们可以重新从同一起跑线上开始了。”当然,无论是姐姐取胜还是妹妹取胜,“反正都是我们威廉姆斯家的人”。两姐妹都这样欣慰地表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莎拉波娃与号称“印度库娃”的

美少女米尔扎之间的比赛,吸引了更多观众到场,加油声几乎平均分配给了两位美女。莎娃一袭蓝黄相间的背心式网球裙显然比米尔扎更为
性感
,在球技上也高出一筹,很快就以6:2、6:1非常轻松地战胜对手。

  另外在男单比赛中,在已经怀孕的新婚妻子卡特怀特企盼的目光中,休伊特再次“迎来”一场胜利。休伊特苦战5盘战胜美国大炮邓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威廉姆斯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