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成德国球迷对网上抽签购买世界杯门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5:3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5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霍恩海姆大学5日在斯图加特公布的一项长期调查结果表明,80%的德国球迷对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以网上抽签的方式出售世界杯赛门票表示不满,只有12%幸运地获得门票的球迷对这一售票方式评价积极。

  调查显示,50%的德国人希望能到现场观看一场明年世界杯的比赛。因此,虽然对组委会出售门票的方式不满,但仍有25%的球迷表示,他们会继续参与网上竞购活动。另有
28%的人打算通过“黑市”交易得到一张世界杯赛的门票。

  德国球迷对组委会把大量门票留给贵宾,而正常销售的门票相对较少的作法批评最多。另外,

世界杯组委会为防止“黑市”交易,要求球迷在订票时必须出示相应的个人证件,并严格限制球迷交换门票也使得许多球迷非常反感。

  随着明年世界杯赛的日益临近,德国民众对在本土举行这项重大赛事的认同感持续增强。目前有83%的人赞成明年在德国举办世界杯赛,比4年前提高了7个百分点。反对德国主办世界杯的人数则由4年前的17%下降至9%。多数德国人认为,世界杯是向全世界宣传德国的好机会,既有利于促进各民族的相互理解,也会给德国的旅游业和工业带来诸多益处。反对德国主办的人则认为,世界杯赛耗资过大,同时担心世界杯会带来足球流氓以及其他方面的安全隐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世界杯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