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得知实德输球炸开锅:大连人也不是神仙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5:21 半岛晨报

  晨报讯 4日晚,连夜从重庆返回上海的申花人,第一时间知道大连队输球的消息。还没出机舱,球员们就“哄”的一声闹开了。

  “天津不容易啊,真不容易。”老总吴冀南感慨了一句:“我们等大连犯错误,也等了很长时间了。”在等待行李时,球员们议论纷纷,讨论的全是“大连队输球”的消息。

  领队戴春华在第一时间了解了大连队输球的比赛细节,当得知天津队是反超比分,而且是最后一分钟反超后,戴春华及时对球员们进行了鼓劲:“大连人也不是什么神仙,最后一分钟照样出毛病。”

  私下里,老戴承认,

申花队要在接下去的6场联赛中,追平7分差距,难度很大。“别的不说,从赛程上看,我们要遭遇的对手就比较强。但是,不谈追上,我们总是能逼近大连队吧。就算拿不了冠军,如果能在一个赛季中主客场都赢大连队,那也很不错了。”(晏秋秋)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