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依依不舍送别杜威: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2: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申花永远是你的家!”申花老总吴冀南拍着杜威的肩膀说。吴冀南那神情,如同一位慈祥的父亲,送别即将出国的孩子。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杜威转会凯尔特人队新闻发布会,正式送别这位年轻的申花队长。

  前天晚上,刚刚打完与重庆队中超比赛的申花队,匆忙赶到机场,搭乘当天晚上的航班飞回上海,以准备这个新闻发布会,这也是申花对杜威的欢送会。申花老总吴冀南和两名副总,以及队长肖战波、孙祥参加了会议。

  会上,

申花俱乐部将一件雄鹰展翅高飞的纪念品赠送给杜威,以此表达俱乐部对杜威最真挚的祝愿。杜威也将他在凯尔特人队的5号
球衣
回赠给申花。跟杜威一起生活了10年的申花新队长孙祥说:“祝愿杜威能够在苏超尽快站稳脚跟,打上首发,为申花争光,为上海争光。”

  会后,在基地的会议室里,看着即将留洋的杜威,吴冀南真诚地说:“我有很多亲戚、朋友在国外,我也去看过他们,他们真的非常艰苦,这种艰苦程度并不是我们能够想像的。这就像‘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现在你既然出去了,也希望你对将来生活的艰苦程度有充分准备,好好干。”吴冀南还再三嘱咐说:“不管在外面遇到什么困难,你都可以打电话给我们,申花永远是你的家。”

  昨天,有二三十名球迷自发赶到康桥基地,为杜威送行。手握着一件件球迷送给他的礼物,杜威激动地对记者说:“这些东西都是球迷的心愿,是对我的祝福。为了那么多关心我的人,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那里站住脚!”

  今天,杜威申请工作签证的相关材料将被送进领事馆。如果一切顺利,杜威将于周三离开上海,开始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足球生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