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踏上征途 篮协带上方便面和饼干(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2:18 新京报
  昨晚23时50分,中国队踏上第23届男篮亚锦赛的征途
中国男篮踏上征途篮协带上方便面和饼干(组图)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姚明在出征时少了一丝兴奋,多了一丝沉稳。实习生高松摄
中国男篮踏上征途篮协带上方便面和饼干(组图)
  虽然被裁呼声最高的唐正东坐上了飞往多哈的航班,但在尤纳斯的心里,他更怀念北京队那个绝对意义上的中锋———巴特尔。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晚23时50分,在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的带领下,中国男篮一行22人乘坐卡塔尔航空公司的QK899次航班从北京起飞前往多哈,正式开始他们的亚锦赛之旅。

  国家队抵达机场后,胡加时第一个从大巴车上走下,随后刘炜
、张云松、姚明等队员纷纷走下大巴,推着各自的行李前往国际安检口。“由于赛地地处西亚,那里的天气很炎热。为了给队员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我们也为球员准备了方便面、牛肉干、饼干等食物,而且还准备了炊具。”胡加时告诉记者,为了保证球队获得冠军,他们在后勤工作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

  当国家队一行出现在机场大厅时,几名等候安检的乘客看到姚明后竟然先放弃了办理入关手续,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及合影,而姚明此时也显出国际球星风范,答应了所有人的要求。

  由于这是尤纳斯首次带队征战国际大赛,所以立陶宛驻中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也前来送行,而尤纳斯的太太奥蒂更是用一个香吻来祝愿尤纳斯能将冠军奖杯带回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