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宏博12周后可上冰 教练:真等半年就赶不上奥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四周前的训练中跟腱断裂的赵宏博已开始恢复性训练,由于受伤的左脚不能受力,他现在只能做些上肢训练和简单的力量练习。

  据教练姚滨介绍,赵宏博的伤势恢复情况比预想要好,“这种伤一般要休息6个月以上,如果真等半年,冬奥会都结束了。专家组近期会提交一份详细的恢复计划,预计他能在12周后上冰。”

  赵宏博的伤脚目前还不能着地,要穿一个特制的鞋套用来固定和调整。他现在每次只练一小时左右,经教练的协助,赵宏博已能坐在椅子上与申雪完成双人滑的托举训练。(林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赵宏博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