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一纸诉状告裁判陈红辉 申诉材料递交足协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孙玮)昨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将一纸诉状递交中国足协,对周日与辽宁队比赛中,主裁陈红辉的判罚提出异议和申诉。

  9月4日晚,辽宁队一记直接开出界外的角球,竟成了主裁判陈红辉判罚点球的借口。依靠点球得分的辽宁队士气大振,竟又连进两球逆转客队得胜。赛后,国安俱乐部作出了申诉的决定。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主裁判的判罚简直莫名其妙,球都没有开进球场,
怎么能判罚点球呢?虽然输球也有很多主观的原因需要总结,但这次我们实在忍无可忍。”

  昨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已经将申诉材料送到了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从国安俱乐部历来的申诉情况来看,不是不了了之就是足协承认裁判有失误,但也只能以内部处罚裁判而息事宁人。而这一次国安申诉的裁判陈红辉,连续吹罚了现代队三次客场比赛,现代队不但全部告负,而且每场比赛都有非常严重的错判和漏判,相信这一次向足协申诉也是国安与陈红辉的积怨所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安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