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星强就拼最后一天 技术经验没的说就怕体力吃不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0: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站在体育馆外,一群壮汉等着称体重,四川队的两个选手陈星强和冯爱钢也在其中。大强的眼神到处扫描,这些场上的对手都是他的哥们儿,每一个都要上前和他握手,然后寒暄几句。

  “明天就拼最后一天了!”大强对记者说,然后抬起头叹了叹气。旁边的山东队吴绪力看出点什么,问:“你怎么没以前活跃了?”大强操着川普说:“没办法,老了,身体
不行了。”黑龙江的宋士涛上前给大强握手,大强忽然问他:“你怎么劲变那么大了?”这胖小子在九运会半决赛上,上来就给大强求饶,“强哥,我知道我输定了,您轻点,别把我摔坏了。”结果陈星强轻松获胜,宋士涛也拿了个铜牌。

  记者问大强心情如何,他耸耸肩,“没什么,我现在就是什么都不想,明天专心比赛,这反正是我最后一次全运会了。”

  冯爱钢则不一样,他在体育馆里东晃悠西晃悠,到处逗别人开心。“我可没当这是全运会!”大钢说:“我是什么压力都没有,明天见谁灭谁,三天后就回北京歇息去了!”说罢,大钢开始展示身材,“你看,练这么多天,腹肌都出来了,回家老婆肯定认不出来了”。“是啊!”北京队的领队接着逗乐:“你老婆肯定纳闷,出来是一个大胖子,怎么回去就是个小白脸啦?”

  昨日18时45分,120公斤级的选手依次体检,没有选手被查出有皮肤病;然后称体重,选手们的体重都在120公斤的最高线下,顺利得到今日的参赛资格。

  展望今日的比赛,陈星强说,“技术经验没什么,我就怕身体吃不消。反正是最后一天比赛了,不拼也要拼了。”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摔跤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