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博落选亚锦赛最终阵容 下岗只因前锋人员过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单磊 张寒)中国篮协5日公布了参加亚洲男篮锦标赛的最终阵容,王博成为最后一个被裁掉的球员。

  主教练尤纳斯说裁掉王博的原因是他所在的大前锋的位置人选太多了。“易建联、莫科、杜锋都是打4号位的(大前锋位置),王博在吉林队时就是打4号位,所以只好将他放弃,”尤纳斯说。

  此前对是裁掉王博还是裁掉王仕鹏有很多猜测,尤纳斯说:“王仕鹏可以打2号(得分后卫)和3号(小前锋)位,比王博更有优势。”

  国家队将于5日深夜启程飞往卡塔尔的多哈,随行人员包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领队阿的江,副领队薛云飞等。以下是参加亚锦赛的

中国队阵容名单:

  后卫:孙悦(4号)、刘炜(5号)、张云松(6号)

  前锋:王仕鹏(7号)、朱芳雨(8号)、张劲松(9号)、李楠(10号)、杜锋(15号)

  大前锋:易建联(11号)、莫科(12号)

  

中锋:姚明(13号)、唐正东(14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