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与姚明的磨合逐渐默契 亚锦赛将有更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单磊)作为姚明在上海队和在国家队的队友,后卫刘炜是最熟悉姚明的人。不过刘炜说,这一次和姚明在国家队里合练,也是慢慢才找到默契的感觉。

  “(姚明)刚回来的时候我们确实配合得不是很熟练,他经常会忘记打2还是打3的区别,即便现在有时候也会搞糊涂,”刘炜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过从传球、接球、进攻这些方面来看,他没什么变化,对篮球的理解我们是一样的。”

  亚锦赛比赛在即,姚明与国家队的合练不过短短一个月。这期间虽然打过对冰岛的两场热身赛,但姚明并没有显现出绝对的控制力。“我想通过亚锦赛前几场比赛,我们会更加熟悉战术打法,会有更好的表现,”刘炜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炜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