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功阻击实德前场三人组 泰达队幸福已难用言语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3 今晚报

  赛前精心布置:准备会开了一个小时

  没有什么比战胜联赛领头羊更有诱惑力的了。但是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就要求教练组和队员们必须踏踏实实地做好赛前的备战工作。津连战前,天津泰达队的准备会整整进行了一个小时。教练组细之又细的布置让队员们感到两个字———踏实。

  “潘塔是大连队的组织核心。王军,你一定要阻断他的分球路线,不能让他在场上活跃起来。杨科维奇的拿球很好,而且他在前场的冲击力很强,我们要尽量压缩他的活动空间。另外,邹捷今年的状态不错。这名球员脚下比较灵活,我们在盯防时一定要贴身,不能给他一点空当。”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主教练刘春明就这样一一地叮嘱着。毕竟对于大连和天津这两支攻击力超强的球队而言,防守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这一点,刘春明很清楚。

  此次大连队来津挑战天津泰达队是挟着9连胜之势。那么如何唤发起球队的斗志也是教练组考虑的重要问题。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主教练刘春明的一句话让队员们热血沸腾。“你们要知道这场比赛的分量。今晚,全国的球迷可都在关心着津连较量的结果。”刘春明说道。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和队员们,津连之战的球票非常抢手。“希望大家的表现不要让前来助威的津门球迷失望。”俱乐部负责人的这番话让队员们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了。

  赛后壮志满怀:谁连胜我们就终结谁

  天津足球历来不信邪。尽管大连实德队来津前正处于9连胜之势,但是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硬是具有敢将霸王拉下马的勇气和决心。其实,昨晚的比赛并不是泰达队在本赛季中第一次终结一支球队的连胜

神话。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武汉黄鹤楼队。当时,汉军也是挟7连胜之势而来。结果天津泰达队干净利落地以3比0战胜了对手,终结了
武汉队
7连胜的神话。昨晚,泰达队的队员们感叹,天津队真的成为了终结者。

  “谁连胜我们就终结谁。”津连赛后的休息室里,传出了泰达队员这样一句充满自豪的话语。领队乔世彪高兴地说道:“最痛快的就是这场球了。”看到毛彪进来,助理教练刘学宇拍着他的肩膀说道:“今天本来有机会进一个的。”他指的是,下半时第29分钟毛彪的那次带球突破射门。可惜的是,在前有守门员封堵后有大连球员追赶、拉扯的情况下,毛彪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今天一早,毛彪便启程前往U19国家队报到了。他将缺席本周末泰达队客场与沈阳队的比赛。“我相信有战胜大连队的比赛垫底,我们肯定会一往直前的。”毛彪这样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