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男篮美洲杯:九战五负无缘决赛 美国男篮再创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美国男篮输球已经不是新闻,他们在男篮美洲杯中甚至都到了无缘决赛的地步。

  在昨天的比赛中,美国队以75∶93不敌巴西队。小组赛中,美国队曾经以96∶94险胜巴西队。但是在复赛中,巴西队实现了复仇。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巴尔博萨为巴西拿下18分。而美国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则只有可怜的13%。比赛第三节美国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
分,但在56∶59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一度5分钟内一分未得。主力前锋克里斯·朗也在第三节因伤离场,主帅麦克霍恩赛后表示朗的负伤也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然,在前八场比赛胜负各半之后,美国队本场失利已经不那么让人惊讶,九场比赛四胜五负的成绩是数十年来美国队最为尴尬的战绩。小组赛美国队两胜两负,小组出线后的比赛中他们又先后三度失利。

  尽管这支美国队中没有一名NBA球员加盟,但是这样糟糕的成绩还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感到耻辱的麦克霍恩在失利之后信誓旦旦地说道:“下次当你们看到美国队时,会有更好的球员、更好的教练、一切都会更好。”

  美国队将只能和委内瑞拉争夺美洲杯第三名。不过好在他们已经和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巴拿马一同获得了2006年篮球世锦赛的参赛权。而冠军将在巴西队和阿根廷队之间产生。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