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中超第20轮综述 康师傅为实德拉响地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九连胜之后,大连实德希望提前夺冠的梦不得不继续推迟。申花已经六连胜,与实德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7分。

  在中流球队持续堕落之际,上海申花和天津康师傅是少有的两支充满理想的球队。在前19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仅在主场输给过申花队一场球,在近9轮比赛更是取得九连胜,但是,在实德队夺冠的关键时刻,天津康师傅又率先发难,让大连实德的夺冠之路变得好事多
磨。

  球员本土化的天津康师傅队本赛季不仅大玩技术足球,而且打法颇具攻击性,在主场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天津队华丽的脚法和侵略性的进攻手段已经让人们意识到他们潜在的危险。大连实德正昂首阔步地向冠军宝座挺进的途中,天津康师傅马上拉响了隐藏的“地雷”。老将于根伟成了勇敢无畏的“炮手”,他的两粒绝杀浸润着天津人的理想,同时也将上海申花送上了追赶实德的战马。

  最不可思议的比赛出现在鞍山,北京现代队继续着客场比赛虫的噩梦。也许进球对于北京现代队来得太早,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里,北京队已经2比0领先对手。在下半时形势占优的情况下,现代队开始不断暴露自己的弱点。一场胜利让辽宁队知道了翻盘竟然是如此的简单。

  深圳

健力宝是彻底没指望了。上届冠军竟然也能输给早就难有作为的四川冠城。如果这样的球队还能够继续生存下去的话,中超联赛就很难说有重见阳光的日子。“罢赛”、“球霸”,深圳健力宝队为职业足球的耻辱词典上不断增加着新的词汇,也让人们看到了一直流淌于中国职业足球地下的暗河。见不着钱,球员们可以罢训,给他点票子吧,又有人大放厥词,“谁没见过钱呀”,照样出工不出力。对于这种丢人丢到国际上的球队和球员,中国足协早就应该挥舞杀威棒,“杀无赦,斩立决”!

  中超第20轮战报

  上海国际 0比2 青岛中能

  重庆力帆 1比2 上海

申花

  四川冠城 2比0 深圳健力宝

  天津康师傅 2比1 大连实德

  辽 宁 3比2 北京现代

  山东

鲁能 1比0 沈阳金德

  上海中邦 0比0 武汉黄鹤楼

  作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