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羽球大师赛张宁封后:咱家于洋现在赢不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40 沈阳今报

  ARE NA红裙张宁光彩照人。

  今报讯 (首席记者隋晓光)30岁的张宁昨天将首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冠军收入囊中。

  在这项国际6星级大赛上“封后”,张宁头上神奇的光环又多了一道迷人的色彩,比
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连线张宁。“穿得漂亮,

  于洋不反对”

  记者:在比赛中,大家第一次看到你穿上了红色的连衣裙,非常漂亮。这是否跟国际羽联倡导“性感着装”有关?

  张宁:穿红色

连衣裙是第一次,不过在今年3月份时,我们已经穿过连衣裙打比赛了,不过那时不是红色的(笑)。前段时间国际羽联的确在倡导“
性感
着装”,本次比赛的服装是赞助商提供的,感觉还不错,不影响比赛。

  记者:如果你在比赛中穿得漂亮一些或者是性感一些,于洋(张宁的爱人)能接受吗?

  张宁:呵呵,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他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啊(笑)。

  “在球场上,于洋打不过我了”

  记者:雅典奥运会之前,你曾经患上阑尾炎,现在好了吗?

  张宁:现在一切正常,只要注意饮食、调养,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记者:你今年状态非常好,是不是与平时训练经常跟男队员过招有关?

  张宁:也不是,现在平时都是女选手自己练。只有在大赛快要来临的时候,二队的男队员会过来和我们打打比赛。

  记者:听说在国家队里,林丹经常陪谢杏芳训练。于洋是不是也会陪你练球?

  张宁:于洋是国家队教练,他整天都要带队,没有时间陪我训练。不过很多时候他都会给我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比如这次大赛,他始终都在全力支持我,我感觉每块金牌都有他的一半。

  记者:如果于洋现在和你打比赛,他还能赢你吗?

  张宁:(笑)看他的体形现在还能赢我吗?他早就打不过我了。

  “结婚纪念日将在

十运会上度过”

  记者:每当你拿冠军之后,总是有记者问你什么时候退役,这个问题会不会让你感到很烦?另外,你在队里虽然是年龄最大的,但你的体能似乎一点也不比年轻队员差,这是什么原因?

  张宁:没关系的,我现在打球不会考虑年龄,只要能打肯定能打到2008年。至于体能,我认为还可以,不过无论是谁在场上都会感觉很累,必须要挺住。

  记者:当年,很多人都认为周蜜是你的克星,可是在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里,你每次打她都非常轻松。可不可以认为你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实现了一种质的超越?

  张宁:现在打球我不会过多考虑结果,心态比较好吧。至于周蜜,她目前可能是伤病的原因,影响了她的发挥吧。

  记者:10月8日是你跟于洋的结婚纪念日,那时候正好赶上十运会,你和于洋准备怎么庆祝?

  张宁:那个时候团体赛已经开打了。我想肯定没有时间庆祝了。于洋会送我什么,我还不知道呢(笑)。不过他如果不送,我也能够理解,毕竟十运会时大家的精力都在比赛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