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狙击杀手风范再次重现 津旅专克常胜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8:31 每日新报

  大连实德队 9连胜的伟业在津门画上了句号,“谁连胜就 PK掉谁。”天津队的球员再次用实力扮演了狙击杀手的角色。

  武汉黄鹤楼队是上半程发挥最出色的队伍之一,当时的七连胜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但在第10轮比赛的时候,他们在客场遇到天津队,终于尝到了失败的苦果,那场3: 0的胜利让天津队这位狙击杀手初步显现了英雄本色。

  如果说战胜黑马武汉队是把对手打回原形的话,昨天面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却是天津队迎来的一场考验实力的硬仗。此前大连实德队已经取得了9连胜的战绩,他们正在冲击着历史上的最好纪录———11连胜。不过他们终究没能在天津讨得任何便宜,于根伟在第90分钟时打进反超一球让天津队全取三分,天津队狙击杀手的风范也再次重现。

  或许就连天津队的球员们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扮演着狙击杀手的角色,很多球员在战胜大连队后才恍然大悟,“没想到连胜的队伍都栽在了咱们脚下。”迟荣亮感慨地说。“这就叫谁连胜,咱们就PK掉谁。”老将于光用时下流行的超女用语总结着天津队的强势表现。

  “我们比赛就一个目标,就是一定要终结大连实德队的连胜。”领队乔世彪有些兴奋地说。其实在赛前准备会上,主教练刘春明就用一场激情四射的演讲给球员们加油打气,比赛的进程也证明刘春明确实感染了球员们,“刘指的话让我们很受感动,而且这场比赛他还在感冒,带病坚持工作更是难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和刘指是分不开的。”小将毛彪这样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3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