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欧洲男排锦标赛再战一轮 塞黑队轻取希腊赢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7:0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9月4日电(记者连国辉)2005年欧洲男排锦标赛B组六支队伍4日晚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再战一轮。东道主塞黑队继前两天分别击败西班牙和捷克队后,又以3:0轻取希腊队,赢得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塞黑队在世界最佳二传、队长格尔比奇带领下,打得比较顺手,以25:20和25:15轻松拿下前两局。但在第三局里,希腊队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两队比分交替上
升,多次出现平局,一直打到27平。塞黑队最终表现出强队本色,最后关头连得两分,以29:27拿下第三局,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当日B组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捷克队直落三局,以3:0(25:18、25:22、26:24)战胜荷兰队。西班牙队苦战五局,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28:30、16:25、25:23、33:31、15:9)击败法国队。这样,在前三天的B组比赛中,只有塞黑队保持不败。西班牙和法国队同为两胜一负,捷克和希腊队都是一胜两负,而荷兰队三战皆负。

  本年度欧洲男排锦标赛的12支参赛队分为A组和B组,分别在

罗马和贝尔格莱德进行比赛。B组比赛于2日晚率先打响。A组比赛于3日开始,六支队伍分别为葡萄牙、波兰、乌克兰、俄罗斯、克罗地亚和东道主
意大利
队。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在罗马进行的半决赛,全部比赛于11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20,000篇。


 

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