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感谢盖德捧场 认可男单决赛世界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4: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闫文亮)男单决赛成了中国队的“内战”,但比赛过程仍然堪称精彩。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也对两位爱徒大加赞赏,认为这场决赛完全可以代表世界羽坛的最高水平。

  李永波表示,虽然国外顶尖高手只来了一个盖德,但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林丹和鲍春来在决赛中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林丹胜在自信,而鲍春来的求胜欲望也
非常强烈,网前意识在世锦赛之后有了明显进步,下一步需要加强的是前半场的力量和速度。

  由于赛程紧接世锦赛,度假心切的众多世界高手都缺席了本次大师赛,只有丹麦名将盖德出于对比赛的支持报了名。李永波也对盖德这一举动表示感谢,他坦承,自己在现场观看盖德比赛时,一方面想让中国年轻选手获胜,另一方面又不愿意看到盖德早早就出局,心里其实非常矛盾。李永波透露,明年的大师赛将放到上半年举行,避免了和其他大赛冲突。他同时表示,北京观众见识的高水平赛事太多,所以对大师赛可能兴趣不大,比赛如果放在成都、福州等羽毛球市场比较好的城市,上座率可能会更好一些。1(来源:本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96,000篇。


 

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