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公开承认姐弟恋 空中小姐女友年长10多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2:22 新京报
伊布公开承认姐弟恋空中小姐女友年长10多岁(图)
  本报讯在9月3日瑞典对阵保加利亚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前,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正式对外承认了自己同女职员海伦娜之间的恋爱关系。

  虽然此前这名现年23岁的前锋曾经多次传出和多个女孩恋爱的消息,但是每次都被证实为是假新闻或者不过是短暂的身体接触而已。而这一次则不同,一向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的伊布高调的确认了自己同海伦娜之间的关系。

  现年35岁的海伦娜是瑞典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在马尔默市区拥有一座四层的

别墅,平日里面开着自己特制的
保时捷
或是伊布的灰色法拉利外出活动。

  9月3日瑞典对阵保加利亚的这场比赛中,海伦娜也坐在了拉松达体育场的贵宾席上观看了比赛。

  这显然不是故事的一切,在赛后沐浴完毕的伊布迫不及待的离开了体育场,停车场中女友海伦娜早已等候多时,在通过手机短信联系接头后,伊布迅速的钻到海伦娜的车内,而守候在体育场外多时的瑞典记者已经用摄像镜头拍下了一切。随后伊布和海伦娜驾车前往斯德戈尔模市中心的北欧公园酒店选定了一个套房,在这过程中伊布还捎带给几名球迷签名留念并且从一家便利店花了70瑞典克朗买了2瓶软包装酒。

  (毛小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伊布拉希莫维奇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