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欲状告主裁陈红辉 陶伟感言辽足小将实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鞍山专电(记者张晓敏)前15分钟两球在握,结果一粒蹊跷无比的点球判罚让队员心理失衡,现代队最终将胜局拱手送给对手。赛后,输了球的队员对主裁陈红辉上半场判给辽足的那粒点球非常愤慨。据球队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现代队已准备就陈红辉的点球判罚向足协提出上诉。

  “当时裁判指向罚点球点时,我们都蒙了,这怎能判点球?”赛后谈到这粒点球,现代队一名后防主力气就不打一处来,“当时张考开出的角球都出界了,门前一片混乱,对方的老外是倒地了,但绝不能判点球。要判的话,最多让他们重新罚角球。”

  从中超杯时客战

鲁能,到联赛时客战青岛,再到昨晚客战辽宁,现代队都没有摆脱裁判的不公正判罚,最终或多或少地因此而痛失好局。“大家都清楚客场不好打,其实这里面裁判的原因是很大的。在场上裁判有时候向主队倾斜可以理解,但是一些不该判的,却仍然脸不红心不跳地去判,这实际上就不是水平的问题了。”这位队员说。

  据了解,对于这粒点球的判罚,赛后现代队教练组与俱乐部的高层已进行了沟通。昨晚现代队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现代队已做好了上诉的准备。

  赛后,现代队的休息室静得出奇,人人脸上都没有表情。而仅有一墙之隔的

辽足休息室,却传来阵阵的欢呼声与击掌声。助理教练托米奇率先走出了休息室,站在外面,看着空荡荡的体育场发呆。也许是难以忍受屋内的压抑气氛,魏克兴随后也走了出来,接着几名没有上场的替补队员们也走了出来。看得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现代队上下都有些难以接受。

  “进球了有什么用?到头来不还是输了比赛。”回到下榻的酒店,为现代队攻进第一球的徐云龙无奈地摇着头。队长陶伟则说:“今天我们的开局打得很好,并很快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是下半场对手的反击打得很彻底,看来辽足的这帮小孩也不像外界传的那样,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痛失好局,现代队将士们也没有了胃口。晚上10点15分,当记者经过酒店的餐厅时,里面只有几个队员在吃晚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现代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