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铁人三项综合:全运史上男女“铁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徐州9月4日电(肖昌琦)十运会铁人三项赛4日在徐州云龙湖畔举行。解放军代表队的耿文博和王虹霓表现出众,成为中国铁人三项史上全运会男、女个人冠军的“第一人”。

  4日的女子个人组比赛中,13支代表队的37名女“铁人”参加角逐。比赛采用奥林匹克标准竞赛距离,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三部分。解放军队的铿锵
玫瑰充分发挥了水平,刚在新加坡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上夺得个人冠军的王虹霓以2小时04分04秒的成绩,击败36名“铁姑娘”摘冠,解放军队的于姝君和刘芸分别以2小时05分11秒和2小时05分49秒的成绩包揽了女子个人亚军、季军。

  16支代表队的56名“铁人”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解放军队的耿文博力挫群雄,以1小时54分21秒的成绩夺冠,使解放军队囊括了

十运会铁人三项赛的男、女个人组两枚金牌。

  甘肃队选手刘浩军以1小时54分4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亚军;解放军选手陆春笛以26秒之差获得铜牌。

  至此,十运会铁人三项赛在徐州降下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98,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