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铁人三项赛 解放军选手囊括男女个人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8:14 新华网

  新华网徐州9月4日电(肖昌琦)十运会铁人三项赛4日下午在徐州进行男子个人组比赛,解放军代表队的男“铁人”们大展身手,耿文博力挫群雄,以1小时54分2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解放军代表队囊括了十运会铁人三项赛的男子、女子个人组两枚金牌,成为这个项目比赛中的大“赢家”。

  充满惊险而刺激的铁人三项运动,是集游泳、自行车、长跑为一体的竞赛项目,需要运动员有多面的才能和超人的毅力。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是男子个人组比赛中,16个队的56名男“铁人”参加角逐。甘肃选手刘浩军一路紧追,最终以1小时54分42秒的成绩名列第二,解放军选手陆春笛以26秒之差获得铜牌。

  至此,全国

十运会铁人三项赛在徐州降下帷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