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四种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老年人体协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全国四种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昨天上午在龙潭公园举行。全国部分省市区体育局主管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主题是“科学练习气功,共建和谐社会”。

  来自北京市各区县健身气功活动站点的24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依次展示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

  目前全国已有四种健身气功辅导员2300多人,健身气功活动站点1500多个。(陈钟良)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1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