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忌惮津旅攻击力 林乐丰表示泰达是最强劲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进行了19轮,天津泰达队以37粒进球成为了攻击火力的第二强,仅次于攻入43球的大连实德队。对于泰达队强大的攻击力,实德队非常忌惮。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天津泰达队的确是大连实德队最强劲的对手。

  林乐丰认为,天津泰达队的上升势头其实从去年联赛的后半程就已经开始了。“天津队是老牌劲旅,他们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从实力和士气上来讲,天津队都是我们连胜道
路上的绊脚石。”林乐丰告诉记者,他已经告诫全队一定要在天津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

  不过在从昨天的赛前训练来看,大连队的训练非常轻松,甚至连林乐丰也穿上替补背心上场参加了对抗赛。不过令人注意的是,在上轮连鲁之战中连进两球的邹捷并没有随大家一起训练。他只是在场边进行着个人有针对性的练习。据悉,邹捷大腿后侧经常拉伤。大连方面这样进行安排既可以混淆泰达队的视线,也可以让邹捷得到更好的恢复,可谓是一箭双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