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坦言:阵容运气不是输球主因 场外因素才是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32 新民晚报

  终场哨响,看台上部分国际球迷的欢呼和口哨声充满讽刺,而队员们每次主场赛后谢球迷也在掌声寥寥中草草收场。

  赛前留住了准备去十运队报到的于海,两位小将万厚良和曹驩也按时复出,昨天出战青岛队的国际队,阵容堪称近几轮最整齐的。队长李彦说:“输球我感觉和人员还有运气都没有太大的关系。”

  赛季中段传出国际将转让的消息后,不少球员就开始关注这方面的进展。虽然永大对外多次辟谣,但在一些球员看来,俱乐部的表态多体现在口头上。一些球员私下表示,“新董事长和大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互相都缺乏了解,有时候难免产生一些想法。”另外,在一些球员看来,俱乐部在球队上的投入,“比以前确实有些下降”。

  对于球迷本场爆发出的不满,几位主力队员理解之余也表示,“如果是真正喜欢我们的球迷,我相信他们会一直支持我们的。”

  本报记者 徐东海

  国际队队长李彦(右)遭夹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