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两连胜并不意外 张洛迪:关键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上海9月3日电(记者 苗卫国) 中能在客场取得两连胜,常务副总张洛迪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我们在赛前就已想到了能战胜他们。”

  以往的“客场虫”忽然变成了“客场龙”,中能在连续三个魔鬼客场中取得的两胜一平战绩无疑是一大惊喜,但在张洛迪看来,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结果,“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大家实力相差都不大,关键就看临场发挥,我们的队员现在已经打出了信心,所以战胜对
手并不奇怪。同时,我们的年轻队员经过大半个赛季的锻炼,也到了逐步成熟的时候,现在的成绩也是一个厚积薄发的结果。”

  分析这三场比赛的进程,张洛迪认为,第二场对辽宁是个转折点。“落后两个球最后还能取胜,队员们在心理上一下子过了一道难关,一下子变成熟了。”同时,他提出,球队虽然最近成绩比较好,但还是要继续憋着一口气打下去,“队员年轻,状态容易出现起伏,现在比较顺的时候一定要想到困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5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