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白毅重温进球兴奋异常 戏称:是一阵风把球刮进去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1 半岛都市报

  谁也没有想到,近来一直徘徊在主力与板凳之间的白毅为中能奉献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进球,重温进球梦后,白毅兴奋异常,他甚至戏称自己那个球是风刮进去的。不过,冷静下来他表示:“真是非常高兴,每年联赛我都有进球,没想到今年的第一个进球今天才到来。”

  本赛季,两位年轻小将许超和刘志勇的横空出世,把往年铁打的主力白毅赶到了替补席上。本轮,小将刘志勇因病提前返回青岛,他获得了首发,并成功抓住了表现的机会。
作为左边前卫,他在场上更多的任务是防守。经验老到的他,卡位、封堵、抢断相当凶狠,让和他正面交锋的沈晗、黄勇和王云等人屡屡碰壁,上海国际右路的进攻几乎瘫痪。与此同时,白毅还多次找准机会插上参与进攻,第34分钟,白毅突然杀入对方阵地,得球之后,他本想传给姜宁,但是当看到自己的前面没有防守队员时,他就趁势一带,然后拔脚怒射,皮球轰然入网,将比分扩大为2:0。

  比赛结束之后,白毅在谈及自己的神来之笔时戏称:“是一阵风把球刮进去的!”球队赢了球,而且自己还进了球,白毅非常高兴,“我每年都能进球,原来少则两个,多则三个,这是我今年第一个进球,开和了哪能不高兴呢?更令人高兴的是,这场胜利把我们与国际的分差拉大了,以后球队可以过好日子了!”白毅告诉记者,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回升,“一点点地来吧,我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还能进球。”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上海9月3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6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