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台山体育场今晚进行十运彩排 宁青之战下周一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日讯(见习记者 董冰) 由于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要进行十运会的彩排,原定于今晚进行的海信地产客战南京有有一役,延期到了下周一晚上。明天下午,海信地产将飞赴南京。对于这场比赛,海信地产主教练左文清表现得很淡然:“没什么特殊要求,还是以老带新,全力以赴,顺其自然。”

  宁青之战延期的原因是为十运会让路。十运会开幕前的比赛目前已经在南京陆续打
响,下个月,十运会开幕后,五台山体育场将承担不少比赛任务,而现在也进入了彩排时间。由于将在10月8日和15日进行的中甲第24轮、25轮,恰逢南京有有的主场,而这一时间会与十运会“撞车”,因此南京有有的最后两个主场赛事将不得不迁移到陕西宝鸡。

  今天正常进行的中甲第20轮比赛中,原本落后于海信地产1分的江苏舜天客场6:1大胜上海联城,对此,左文清认为很正常:“比赛嘛,出现6:1这样的比分很正常,不是还有过9:0吗?”至于与南京有有的这场比赛,海信地产的目标依然是锻炼年轻队员,左文清说他仍然会采用以老带新的阵容,“全力以赴,争取客场拿分,结果还是顺其自然”。

  除舜天与联城的比赛外,中甲本轮其他场次比分为:长春

亚泰3:1河南建业;大连长波2:2广州日之泉;浙江绿城3:2成都五牛;厦门蓝狮5:1湖南湘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1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