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渊源颇深不用做动员 辽足今将“死掐”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刘柳)辽足今晚将在鞍山迎战宿敌北京现代队。对于已经五轮不胜的辽宁队来讲,这无疑将是一场硬仗。

  第18轮至20轮,辽足接连三个主场比赛,这被俱乐部认为是拿分的最佳良机。不过,战平武汉、输给青岛之后,辽足已经在积分榜上下滑至倒数第3位,形势非常严峻。而在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已经出现了球迷提前退场的情况。球队成绩欠佳,已经对辽足在
鞍山的球市造成了影响。

  在与青岛队比赛前,俱乐部曾给球队下达了必胜的指令。不过,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青岛队翻盘,让俱乐部高层很是无奈。已经五轮不胜的辽足确实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颓势,和避免上一场已经出现的球迷喊下课和倒戈现象再度重演。

  上一轮比赛前,北京队也遭遇了4轮不胜的尴尬。在以3:1轻取四川之后,北京队上下正处于重焕激情、信心爆棚的状态,客场对阵哀兵

辽足,他们绝对不会手软。加之辽京两队渊源颇深,两队交战从来不用做动员,因此这场比赛又将是一场硬仗。

  对于这种状况,主教练唐尧东也很无奈:“尽力去好好打吧,这两天我们一直在给队员观看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同时也给队员做些动员,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7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