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今晚力战领头羊实德 面对硬仗决心死拼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21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晚,泰达队将在泰达足球场与中超领头羊大连实德队进行较量,面对强敌,泰达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欲阻止实德队夺冠步伐。

  实德队目前在中超中“不可一世”,已取得九连胜,在还有7轮情况下,已积50分,
高出第二名申花10分,直逼冠军宝座。泰达队虽在津连交战史上19战14负3胜2平,但经过调整和联赛洗礼,表现出上升势头,已具备了与实德队抗衡实力,加之泰达队历来有遇强不弱,越打强队越来劲儿的“传统”,又是主场作战,使津门球迷充满了对本场比赛的期待。

  昨晚6点到7点,实德队在泰达足球场踩场,除胡兆军停赛没随队来津外,扬科维奇、邹捷、潘塔等主力队员都出现在队中,他们在半块场地上进行了攻防演练。踩场后,实德队领队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出言谨慎,但还是流露出对胜利的渴望:“天津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特别是今年进步很快,这将是艰难的一仗,我们会努力争取保持连胜势头。”泰达队昨晚7点到8点踩场,前、后场队员分别在主帅刘春明和助理教练刘学宇带领下,进行了攻防套路和细节的演练。队员王霄训练后的谈话,表达出泰达队员的心态和愿望:“这场是双方都最不想输的比赛。大连队成绩好,天津队在上升,比赛会很好看,会很有激情。防守住对手3名前锋很重要。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拿下大连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