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签约凯尔特人杜威衣锦还乡 昨日一到上海就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上午,已经签约凯尔特人的杜威回到上海。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杜威将完成谢师、召开发布会和球迷联谊等一系列活动以正式告别申花。预计下周二,办理完工作签证的杜威将返回苏格兰迎接新挑战。

  一到上海就训练

  杜威于昨天上午11点20分回到上海,走下飞机的杜威满脸疲惫。在苏格兰的两天时间里,杜威参加了凯尔特人召开的发布会和亮相仪式,长达3个小时的活动给他折腾得够戗。不过兴奋不已的杜威回到上海当天就来到训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

  今日拜谢徐根宝

  今天上午,杜威将前往崇明岛的根宝足球学校拜谢恩师。当年,徐根宝相中杜威并将他带到了上海。下午,杜威回

申花基地收拾东西。明天下午2点,上海申花俱乐部将召开正式发布会宣布杜威转会。晚上,杜威将和球迷会联谊,1000名球迷为自己的偶像准备好了礼物和赠言。杜威的经纪人此次和他一块回到上海,经纪人将在周一上午为杜威办理工作签证,由于杜威已经拥有苏格兰足协颁发的劳工证,所以预计一天时间就可以办理完工作签证。

  下周二再去苏格兰

  杜威回苏格兰的时间为下周二。据悉,杜威与申花俱乐部签署的中止合约后将损失半年的年薪和年终奖金。杜威此次返回苏格兰仍为一人,俱乐部已为他找到了房子并支付了房租。杜威考虑到自己还不够在当地稳定下来,决定暂时先不带父母随行。谈到未来前景,杜威说:“尽快适应比赛节奏,应该不会立刻上场,凯尔特人已经对我很照顾了,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努力了。接下来我会和足协进行沟通,希望能少参加国家队比赛,尽快适应苏超的环境。”(朱煜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