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选援工作陷入被动 俱乐部:先等篮管中心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1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雷恩“毁约”,使南钢俱乐部新赛季的选援工作陷入被动。总经理翁惠泉表示,俱乐部目前还在等候篮管中心的通知,然后才能决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对于挑选新外援的问题,翁惠泉说,“我们是按照篮管中心的程序,在美国篮球学院组织的训练营中摘下雷恩的,谈判的过程也有校方参与,一切都符合规定。现在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相信篮管中心是会理解的,他们会同意我们再另外选择一名新外援的。”

  主教练胡卫东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球队今天就将前往盐城,准备与美国明星队进行的3场热身赛,“关于外援的问题要等我们回来之后才能开会讨论。”而领队陈忠则表示,从篮管中心的态度看,南钢同曦队肯定要在训练营中挑选新球员,而重点将集中在外线。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47,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