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惨败年轻球员难挽危局 厦门行只有阿格鲍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16 潇湘晨报

  昨日晚上7点30分,湘军足球队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与领头羊厦门蓝狮进行的中甲第20轮比赛中,湘军以1∶5负于厦门蓝狮,在中甲联赛已经15轮不胜。

  湘军新人还得练

  由于实力与对手存在较大的差距,整场比赛湘军都被对手压着打,而蓝狮队在上万
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90分钟内狂入5球,尽显中甲老大风范。湘军只是在比赛的补时阶段由阿格鲍攻入安慰性的一球。

  上半场,旨在锻炼新人的湘军主帅徐正印安排刘磊等年轻队员首发。比赛一开始,冲超在望的蓝狮就在上万球迷的呐喊中向湘军大门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第11分钟,蓝狮外援乔基姆门前补射攻入一球。比分落后的湘军队员似乎被打乱了阵脚,上半场又连续丢了两球。下半场,湘军试图反击,结果被蓝狮再入两球。其间,湘军陆续换上王康、唐杰等年轻球员,但依然于事无补。

  只有阿格鲍受欢迎

  阿格鲍曾几度效力厦门蓝狮,厦门可谓是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在中国的“老家”。这次回到厦门,阿格鲍受到了“老家”球迷的欢迎。

  比赛前一天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附场训练时,阿格鲍就被一些厦门球迷和记者围住问长问短,像老朋友一样。而阿格鲍表示,他将全力踢好这场比赛。最终他虽然为湘军打入惟一的进球,但惨败的结果让阿格鲍并不开心。比赛结束后,仍有不少球迷冲着他喊:“阿格鲍!阿格鲍!”一位小球迷很难过地说:“我们上了天堂,他却下了地狱。可怜的阿格鲍。”本报实习记者柳宝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