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实德关键看体能 天津康师傅要把力气都留到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00 新商报

  新商报天津电(实习记者逑山)就像实德队赛前一般会安排爬山放松一样,康师傅也如法炮制,在赛前安排队员去游泳馆放松调整。在密集的赛程下,谁的体能能坚持到最后,谁也就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因此“康师傅”们也在赛前表示,要把所有的力气都攒到与实德比赛的那90分钟。

  目前排名第三的天津队可谓是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现在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
天津以2分的优势领先鲁能和武汉黄鹤楼。“如果我们赢了实德,那就不但可以巩固联赛第三的排名,也有希望坐三望二,毕竟我们和申花的差距也不过就是5分,两场球而已。”一名教练分析道。

  虽然实力不及实德,但天津队并不好对付。“今年在大连的那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实德并不比我们踢得好。而且场地完全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就说那个失球吧。如果不是球莫名其妙地弹地后改变了方向,门将是不可能失误的。当然,实德也是一支强队,所以双方的比赛关键就是看谁先进球了。谁先进球谁就可能赢得比赛。”一名队员如此分析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