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奥尔良亲人飓风过后失踪 小将军心急如焚难顾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7 东方体育日报

  埃弗里·约翰逊六神无主,焦躁不安,但还有许多事等着他去做。昨天,这位小牛主帅在休斯敦郊外自己的家中拨着电话,徒劳地想要联系上自己的亲人,但电话那头传来的只是忙音。几天来约翰逊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两个姐妹和一个兄弟,他们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就杳无音信。

  新奥尔良是约翰逊的故乡,他的大部分亲友都居住在那里。飓风到来前,约翰逊的
大部分亲友都撤离了新奥尔良,其中有一些到他家里借住,另一些则经他安排住在租来的公寓里。除了为亲友们寻找容身之地,约翰逊还要帮其中那些断了生计的人寻找工作。

  就在这样忙得一团糟的状态下,约翰逊一直挂念着失踪的亲人,他给自己在全美各地的朋友打了电话,请他们帮忙寻找三位亲人,并一同为他们的早日团聚而祈祷。约翰逊说:“这场灾难给了我毁灭性的打击。我知道我们会挺过去,但我们面临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现在约翰逊已经对拨通亲人的电话不抱任何希望,他准备动身前往新奥尔良,看看有没有他们的消息。约翰逊表示:“在这场灾难中受损失的不仅是我的家人,还有许许多多的受害者,我们的心灵与他们同在。”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第一个响应了约翰逊的号召,球队总裁尤塞里作为救世军组织的一员,也捐出了一笔钱。积极行动的人中还包括小牛篮球营总裁小尼尔森,他指挥工人在达拉斯南部的一幢大楼里建起一个临时营地,供30名灾民居住。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50,000篇。


 

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